“躬耕教坛、强国有我” ,向2023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

2023-09-20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点击:268

为进一步增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职员工的荣誉感、责任感,激励大家献身教育事业,根据学校统一部署, 2023918日上午10点整,在教学区B206室开展向2023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学习专题活动, 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担当好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


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并提前制定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活动由中心主任李凌峰主持,他强调,中心各教研室、实验室老师务必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我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四有好老师。

随后,中心副主任袁腾带领大家学习胡国忠、冯璐等102023年 “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并介绍身边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要求全体教师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务实的态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通过布置阶段性任务,常态化、深入化地开展各教研室、实验室相关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本中心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工作效能,升华了教职工勤勉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坚定了教师矢志不渝、教书育人的赤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