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物理教研室开学会议

2023-02-10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点击:10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做好大学物理教研室各项工作,28日上午900,大学物理教研室在B204组织开展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凌峰主持。

李凌峰对新学期大学物理教研室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分别从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门课程的教学要求、教学任务和教学安排,同时,对近期开展的大学物理实验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教师积极参加各种教学研讨会和学术交流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研究能力。随后,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袁腾就物理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老师全心推进教学工作,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任务顺利开展,并对新学期的考试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措施。

最后会议还安排了新进教师试讲环节。通过对新进教师张敬老师、李冰冰老师试讲的点评,教研室更好地了解了新进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风格,为他们提供更为具体的指导和支持,同时也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