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暨安徽三联学院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2022-08-02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点击:49

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中国物理学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是教育部高教司批准的大学生竞赛项目,目的在于激发大学生对物理实验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促进物理实验教学改革。为推动我校物理学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师生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暨安徽三联学院校内选拔赛,并于528号遴选出获得校级一、二、三等奖的同学,并组队参加全国比赛,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2名):
孙静薇(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1班),张卫(21级安全工程1班)。


                    
二等奖(4名):
杨雪娃(21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孔远琦(20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刘欣悦(21级机器人工程2班),俞威伟(20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


                   
三等奖(10名):
朱永东(21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张晨雨(21级机器人工程2班),范博文(21级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高小敏(21级人工智能2班),李佳妮(20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付梦琬(20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王梦梦(21级通信工程1班),王瑞(21级人工智能2班),宋成宇(21级机器人工程2班),吴倩(21级大数据2班)。

如有疑问,请联系竞赛办公室B409 

联系人:袁老师  电话:0551-63830959

安徽三联学院

基础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