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校园,党员在行动

2021-11-09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点击:358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止疫情蔓延,有效铲除病毒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确保校园环境安全、卫生、整洁。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营造学习实践活动氛围,创建更整洁的校园环境。115日中午12点,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委员会组织84名志愿者来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参加本次大扫除活动的成员均为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本次活动4人一组分工明确,分别对我中心22间实验室进行打扫。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充分显示了模范带头作用,个个干劲十足。 通过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中心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一些卫生死角得到了有效地清理,室内物品摆放有序;公共区域实现无垃圾、无杂物,中心环境焕然一新,为做好疫情防护,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屏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为在这里上课的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舒适的学习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增强了自我的荣誉感和责任意识,充分展示了作为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发扬了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也给广大同学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倡导大家共同创造美好校园生活,增强卫生意识,促进了校园文明建设。